| 壹周刊 | 肉片鋪天蓋地 燒丼株式會社

壹周刊2013/5/23 記者:蘇亘雷

0522

肉片鋪天蓋地 燒丼株式會社 

        每次去吃燒肉如果沒有配飯總覺得很虛吃不飽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燒丼株式會社」,就把燒肉和丼飯二合為一由店員幫忙烤好各式肉品後直接豪邁地蓋到白飯上,吃過幾次,我只覺得這裡的肉質不錯,和老闆張靖豫聊過後才知道,食材和調味其實大有文章

       這裡的丼飯主要分成幾個系列,「牛排系」主打使用牛排等級的肉品;「野郎系」強調的是肉比碗大;「醬醪系」則和丸莊醬油合作,用醬醪醃漬增加肉品風味嫩化肉質。新推出的「無骨牛小排丼」,用的是美國「Double R Rancha牧場」的榖飼牛肉,經過大火炙燒後油脂滿溢,僅下一點海鹽調味,便油香好吃。「大野郎燒豬丼」以大片培根豬五花浸漬糖燻燒肉醬,肉片多到只能以「鋪天蓋地」四個字形容。而「黑醬醪雞腿丼」則是使用黑豆醬醪醃漬,帶著蔭油的甘醇稠香,雞肉多汁,吃完還會隱隱回甘。

       只是吃過燒肉的人也知道一份一份慢慢烤,可是要花上一些時間,平均出餐時間會比較久,不妨有點耐心等候,順便討論等一下要看什麼電影,燒肉丼飯馬上就來嘿!

arrow
arrow

    豬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