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傳媒│日料專門店 秋季旬之味 

欣傳媒記者洪釧瑜/台北報導

28-860367.jpg    

最講究節令的日本料理,到了秋天,也不可免俗地推出新的季節商品,讓消費者盡情品嘗旬之味。 

人氣排隊日本拉麵店-花月嵐拉麵,致力於新口味的研發,並陸續推出「期間限定」的創新菜單。為了配合秋高氣爽的季節,即日起推出輕爽新食感的「菜菜ROSSO野菜拉麵」,這讓人分不清是義大利麵還是拉麵的賣相,完全顛覆拉麵的做法,不使用豬、牛或魚貝,而是以蔬菜與洋蔥熬煮出香甜的清爽湯頭;而義大利語「紅色」之意的「ROSSO」,在這裡指的則是拉麵最上方的火紅祕密武器─特製濃郁番茄醬汁,為整體風味增加了微酸口感,一旁點綴的蘿勒葉也帶來義式的陽光風味,當然,滋味跟店內的主角-大蒜也是超match。 

 

以風味獨特的醬醪雞腿丼、串燒盛合丼、與豐盛豪邁又焦香四溢的各式燒肉丼收買人心的「燒丼株式會社」,首波秋季限定料理「鹽烤厚切牛排丼」以廣受歡迎的牛排為主打,以日西合併的調理方式,將燒肉丼再升級。選用天然放牧的紐西蘭草飼牛,足足150公克大份量,先大火快煎鎖住肉汁,再入蒸烤箱高溫燒烤,佐以鹽、黑胡椒與少許照燒醬,拌著炸蒜片、杏鮑菇、奶油炒洋蔥絲,所有美味隨著熱氣滲入米飯中,和洋交融的滋味,讓人唇齒留香。此外,還附贈清爽的昆布吸物湯,保證讓你吃得很飽足!

新聞連結 http://blog.liontravel.com/stephaniechen/post/11883/45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