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_IMG_5185.jpg  20110607_IMG_5277.jpg  20110607_IMG_5226.jpg

在日本,丼飯可說是,拉麵之外最受歡迎的庶民料理。

一層又一層,美味精華ALL in ONE。

燒肉丼的魅力就在於燒肉的焦香口感、層層堆疊的美味,還有漬物與吸物帶來的微妙平衡。

熱氣蒸騰的米飯淋上拌飯汁,覆蓋以奶油、胡椒香炒過,保留甜度與脆度的洋蔥,再舖上剛烤好,邊緣略帶焦脆香酥的燒肉,反覆刷上的燒烤醬與肉香一層層滲入最下方的米飯中,大口划進嘴裡十足過癮,搭配日式漬物,爽脆微酸的口感帶來味覺的平衡,一碗大滿足。

吸物湯是燒肉丼不可或缺的最佳配角,以柴魚、昆布與白蘿蔔熬煮的『鰹節昆布吸物湯』,清爽細緻的日式風味中帶著蘿蔔的鮮甜,搭配燒肉丼暢快滿足。 

一層又一層,隨著滲入的醬汁,把我們的心意,也滲透進每一粒米飯中了。

IMG_5285.jpg

arrow
arrow

    豬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