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超大份量燒肉 肉片疊起來比碗大

三立新聞 2013-05-24 記者: 徐士庭、丁士芬報導

沾著黑糖、甘蔗、和清酒燒肉醬的豬五花,放到烤盤上烤,大火把肉上油脂逼的滋滋作響,油花分布均勻,豬五花被燒炙出油亮閃動的焦糖色,翻面烤5分鐘後就能起鍋。
師傅先用剪刀剪成一片一片,再一層一層疊在洋蔥米飯上,超大份量的燒肉飯女生看得都很驚人!
1
234總共4層燒肉片和正常版的比一比,一般份量的大約180190克重,肉量跟一個碗的大小差不多,但加大版1份重達250克,烤出來的肉擺一擺,比一個大碗還要多,簡直用爆出來來形容!除了豬五花,加大版的燒肉飯還有牛肉口味,同樣也是超滿份量。
烤架上的超強牛肉片,沾著特製燒肉醬,被大火逼出油脂,隱約間還聞到淡淡煙燻香氣,快速翻烤3分鐘之後再搭配白飯,這一碗牛肉丼飯肉片多到舖天蓋地。

arrow
arrow

    豬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