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傳媒│醬香丼飯 讓味蕾感受新意 

欣傳媒記者洪釧瑜/台北報導

107850_850x0  

107851_850x0  

燒丼株式會社獨家研發的「醬醪雞腿丼」獨特醬香很受好評,這回醬醪系列再推出「醬醪松阪丼」,醃醬中除了有醬醪軟化肉質,還加入北港老店的「冷壓黑麻油」,讓醬香中多了溫醇濃郁的麻油滋潤,豬頸肉燒烤後口感Q脆又帶著甜美肉香,是燒丼本季新菜單中的主打新星。

而期間限定的「祕烤鯖魚丼」,採用來自北國挪威的肥美鯖魚,以鹽烤燒炙出最佳美味,除此之外,表皮再刷上祕製麥芽醬,烤出香酥晶亮的外皮,與細膩肉質一同創造出絕妙對比口感,白飯上鋪滿綿花般膨軟的日式蛋酥,並搭配紫蘇赤小梅,可說是經典和風鮮滋味的創意表現。

新聞連結: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241816&typ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