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尚玩家 |燒丼株式會社 燒肉從碗中滿溢

食尚玩家  2013-02-21 

1020222

燒丼株式會社 燒肉從碗中滿溢

   層層美味,誠意十足的燒丼株式會社,強檔主打星「野郎燒豬丼」從碗中滿到爆出來的燒肉,展現出男子漢的豪快氣概

 

        以大片豬五花浸漬糖燻燒肉醬,再以大火燒炙出油亮閃動的焦糖色,燒肉醬中使用黑糖、甘蔗與清酒,散發煙燻甘美的風味,拌著鮮蔥和晶瑩米飯、炒洋蔥,一層又一層美味精華ALL IN ONE。另有人氣第二彈「牛野郎丼」選用美國自然榖飼牛,腹劦部位肉質脂肪比例適中,入口軟嫩香氣豐郁,豪快牛丼頂級感動再加倍。

 

  燒丼獨家研發的「醬醪雞腿丼」獨特醬香很受好評,特別情商百年醬油廠萃取醬油發酵熟成的第一道生醬:醬醪,雞腿肉以醬醪醃製16小時後,高溫蒸烤鎖住肉汁,表皮金黃香脆,多汁雞腿肉帶著獨特醬香,熱氣蒸騰的米飯,鋪上以雞油、胡椒香炒過保留甜度與脆度的洋蔥,口感與香氣十足。

 

  本季推出新品醬醪雞腿丼、祕烤鯖魚丼享受香氣四溢的燒肉丼有更多口感選擇 

 

arrow
arrow

    豬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