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欣傳媒 | 夏季新菜/「野郎燒豬丼」超豪邁 日式海陸雙拼讚 

欣傳媒  2012/6/25   記者:洪釧瑜  

  | 欣傳媒 | 夏季新菜/「野郎燒豬丼」超豪邁 日式海陸雙拼讚

說到食慾不振的夏天,日式料理絕對是用餐首選,著重將新鮮的食材用最精緻的手法演繹,滋味或清爽或濃重,都讓人體現旬之美味。

 

層層美味、誠意十足的「燒丼株式會社」,本季強檔主打星推出由社長豬野郎最新研發的「野郎燒豬丼」,從碗中滿到爆出來的燒肉展現出男子漢的豪快氣概。

 

以大片豬五花浸製糖燻燒肉醬,再以大火燒炙出油亮閃動的焦糖色,燒肉醬中使用黑糖、甘蔗與清酒,散發煙燻甘美的風味,拌著鮮蔥和晶瑩米飯、炒洋蔥,拌飯醬汁也換成濃郁版。

 

為了提振炎夏裡的食慾,本季也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泰式沙哇迪卡丼飯「打拋豬肉丼」,以九層塔、紅蔥頭、蝦、魚露…等炒製的泰式打拋醬,與豬肉最對味,滿滿舖在飯上、撒上花生碎,最後再擠些檸檬汁,日式丼飯V.S泰式經典,成就超級下飯的好滋味。

 

原燒本季推出新型態的「原味主餐」來滿足饕客們的味蕾。除了強調食物的原汁原味之外,主廚更針對炎熱的夏日研發出清涼爽口、可以降溫的蔬食與醬料,讓今年的夏天以原味佐餐,樂活一夏。

 

全新主餐「海陸雙拼」提供牛、豬兩種選擇,另有海大蝦、牛角貝、花枝…等新鮮海物,一次享受大海鮮味與牧場美味;「海苔脆藻沙拉」內含營養豐富的蔬菜與烘烤過的魷魚,食用時DIY將海苔略撕成片,就能Fun肆享受海之味。此外,還有獨特紫山藥與Q彈雞肉佐以新鮮蔬菜調味的「山藥鮮雞湯」,以及享用滑順慕斯同時,也能感受口口陽光黃金燕麥顆粒口感的甜點「黃金燕麥慕斯」。

 

「不時不食」是日本廚師在烹調料理上一項重要的精神表徵,欣葉日本料理料理長們即運用本季的海鰻、曼波魚、貝類、櫻桃鴨、澎湖酸菜及芒果…等新鮮食材,烹調出多項夏季健康又美味的料理。

 

特選鴨胸肉肉質細嫩、油脂豐富且分佈均勻的宜蘭櫻桃鴨製作「香煎鸚桃鴨」,簡單地以乾煎方式烹調處理,再將肉一片片切下,嘗來香嫩且爽口不油膩;「曼波魚莎莎」以曼波魚皮下膠質為主,含有豐富膠原蛋白,口感軟Q,再加上辣椒、蒜頭、香菜及檸檬汁調味,類似莎莎醬酸酸辣辣的滋味,爽口而開胃,吃多一點也不怕對身體造成負擔。 

 

新聞連結: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109033&typ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