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醬燒系列濃郁登場 醬多料多超下飯

燒丼醬燒系列.jpg    

研發部長雞太郎又有新作品啦!

經過豬社長主持的3輪試吃淘汰會,終於票選出三碗滿意的丼飯要讓大家試試新口味。

這回推出的是,鏘鏘~以濃郁醬汁燉煮出燒燙暖心的醬燒系列」。

醬多、料多又超~下飯,在寒冷冬日裡讓你多吃兩碗飯補充好元氣,絕對也是,一碗大滿足哦!

 

麻婆火燒蝦仁丼 (附湯) $198

為了作出豪華版的麻婆丼,雞太郎以祕方三寶醬燒煮出私房麻婆醬,加上些許花椒的香麻,酥炸蝦仁、豆腐、紫茄在碗中完美呈現不同口感的火燒美味。

 

昭和復刻咖哩丼 (附湯) $188

大家都愛的咖哩丼可沒那麼簡單!甘、辛味2種咖哩醬,蘋果、蜂蜜帶出香甜,祕方苦甜巧克力與優格讓口感更綿滑,忍不住大口划進嘴裡,咦~這是…裡面還有雞太郎給大家的小驚喜哦!快來嚐嚐看吧!

這次我們呈現的,是日式昭和時期那一代的咖哩口味,其實也就是費時費心加入種種好料,兼顧美味與味覺的平衡,濃郁、熱情,又帶著老爸般的愛心。

 

居酒屋老闆的牛雜丼 (附湯) $198

這可是豬社長靈機一動的主意,和雞太郎下班後去居酒屋小酌一杯(其實不只)時,坐在吧檯向老闆偷學來的好味。

牛筋、牛肚、百頁豆腐與蘿蔔,在牛高湯與紅、白味噌為主味的私房醬汁燉煮,將飽吸味噌湯汁的的滿滿好料,豪邁淋在白飯上,這道日本居酒屋裡的暖味下酒菜,立刻搖身一變成為「大人味」的超下飯(也下酒)牛雜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婆 咖哩 牛雜
    全站熱搜

    豬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