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部長雞太郎…前傳

你應該也想知道雞太郎的故事。

他是株式會社裡另一個核心職員,擔任研發部長的雞太郎,每天最頭痛的就是應付社長豬野郎心血來潮的無理要求合理磨練。

家裡開餐館的雞太郎明明是雞卻從小夢想在天上飛,於是立志長大要當機長開飛機。18歲那年發奮苦讀報考機師卻無耐落榜,難過地在街頭遊蕩的時候認識了豬野郎,當時年輕的豬野郎帶著他騎車兜風散心,他突然發現在機車上迎風飆車的速度感也很過癮…,心想既然開不成飛機,就去飛車吧的雞太郎於是加入了爆走族…和當年血氣方剛的豬野郎一起在機車上闖盪江湖。
雞太郎少年時.jpg

30歲的雞太郎不做飛仔後回家當廚師去(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總之,當豬野郎成立了株式會社,立刻把他延攬進來…(其實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叫他離職馬上來報到),於是…他們兩個中年爆走族,又重新展開一段大火燒肉,用真心調味的,熱血爆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