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時期.jpg  

燒丼株式會社   [ 爆走中年領銜主演  一段油油亮亮的美味故事 ]

我們公司的社長是豬頭!!! (…咳,我沒在靠腰啦,他真的是嘛)

社長(立正)豬野郎是一隻無肉不歡的日本豬,話說,豬野郎年輕時曾加入爆走族,現在個性依然十分爆衝,他在爆走青年時期和團員們騎車各處遊走,也愛上各地美味的丼飯(當然是肉多的那種)。中年後的他雖然脫離爆走族依然熱血,把心力投入在他最愛的美味上,開了一間專門製作燒肉丼飯的事業,自己當起社長來了…

他找來當年血氣方剛一起走跳江湖的雞太郎來負責研發部門,滿足他任性的口腹之慾,於是…他們兩個中年爆走族,又重新展開一段大火燒肉的,用真心調味的,熱血爆走之旅…

豬野郎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店裡觀察客人用餐的表情。他認為うまい(美味)、やすい(便宜)是丼飯大受歡迎的要件,立志要把日本的街道庶民美食發揚光大。熱騰騰的米飯淋上拌飯汁,舖上滿滿燒肉,反覆刷上的燒烤醬與肉香一層層滲入最下方的米飯中,大口划進嘴裡最過癮,搭配的漬物與吸物湯更是廚師展現心意的小地方大關鍵。

豬野郎很懷念年輕時和爆走團員們在各地遊玩用餐聚會時那樣的感覺…於是設計了長吧檯和小圓桌,又從日本運來老舊的廣告牌和海報,做成復刻的懷舊小店fu,希望路過的人客們也喜歡,然後坐下來享受30分鐘的relax心情,把雞太郎誠意十足的燒肉丼,連同餐桌周違的人的互動交談,環境氣氛都一起吃到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